在线失踪

诈尸

点文已经结束了,开始还债【ni

洛晶访谈,煞飞花吐症,紫星自行车


论坛体的话我之后会写的(大概,梗的话我就自由发挥噜XDD接着洛洛找了女朋友续写


老早就到百粉了,为自己这种拙劣文笔感到惭愧,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还有喜欢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挖坑的♪(´ε` )

现在是迟来的百粉点文,顺带补上理论上应该存在的五十粉点文XDDD

只接受武战道/洛洛历险记相关XDDD关于我吃和不吃的的cp在这里
点击★
可以看到XDDD

当然如果有什么我没有标出来的冷门cp,告诉我我还是有很大几率会接XDD

百粉:
已经有了第一位点文的亲XD 【洛晶:清水5000+,访谈互怼梗】
要求自己带梗和cp
可选择:清水5000+/破车文3000+


五十粉:
第二位【煞飞 清水3000+ 花吐症】


第三位点文的亲也有啦XD【紫星  以前的脑洞梗 自行车1500+
同要求自己带梗和cp
可选择:清水3000+/破车文1500+


字数有很大几率会爆掉XDD尤其是熟悉我开车习惯的亲们XDD

如果没有写cp、梗和内容要求的话我会把它自(zhuang)主(zuo)规(mei)制(kan)掉(jian)[[ni

如果想看单纯亲情向与友情向,亦或是大家一起讲相声,还有特别的文体要求(比如论坛体和聊天体)请务必提出来XD

点文会在这个星期结束前还完~[[大概

评论(16)

热度(12)